黎栎

AWM观影(五六)

私心想让于炀被宠着长大一回。


把他们拉到空间观影时于炀12岁,刚离开家不久,私设这时于炀有点症状但还不严重,祁醉18岁,卜那那是队友,赖华还没退役,老凯在读高中,贺小旭在读大学。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


会有ooc,尽量不坑。


观影人员:awm里面几个常出现战队全员(除了俞浅兮),祁醉父母,于炀母亲(怀孕中)


cp:祁醉于炀,soso花落


喜欢的话来看看,不喜欢的话直接点左上角离开好不好,别骂我。


接下来是正文

                                                     


  【祁醉刚一靠近,只一个衣角入了镜,于炀的直播间就炸了。


  于炀抬头,脸微微发红,低声:“我……直播呢。”


  “知道,我又不说什么。”祁醉让开了点,不入镜,他看着于炀桌面上的一个表明表,“做什么呢?”


  “练兵。”于炀低声道,“DW比赛,上海的线下赛,我给大家报名了……虽然是小比赛,但我们四个还没一起磨合过,我想试试。”


  祁醉:“……”


  于炀抬头:“怎么了吗?”


  于炀其实并不完全了解HOG这边的细碎反锁规定,不确定道:“我是不是……不能做主?”


  “你是队长,在咱们战队有绝对的话语权,历代都是,这个不是问题,主要是……”祁醉看着于炀已经提交的报名表,目光复杂,“怎么办呢?贺小旭刚给我接了个活儿。”


  于炀:“……”


  于炀心头隐隐有点不好的想法,他残存着一丝希望,结巴:“是、是……”


  “比赛解说。”祁醉忍笑,“DW的。”】


  贺小旭心中起起伏伏,麻木的看着祁醉和于炀,突然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去HOG当经理了。


  他,贺小旭,国内211大学经管专业即将毕业的高材生,年纪轻轻,盘正条顺,做点什么不能建设美好社会主义呢?何必辜负年华,任由命运在这基地中跌宕起伏,此后日日靠着太太口服液续命。


  赖华看出了贺小旭的退缩,劝道:“可别这样就不来了,我们是个大家庭啊!”


  “但待在这样的家庭里,我怕我短命(┯_┯)”


  “万一这次祁醉不搞事呢!”


  “这可能吗?!不可能的!”贺小旭陷入了自我纠结。


  赖华嘴笨不会劝人,又见卜那那还在兴高采烈的吃零食,顿时气不打一出来,拍在卜那那脑袋瓜子上,“吃吃吃,就知道吃,瞅瞅你那肚子!祁醉把小旭都整出阴影了,也不说劝劝!”


  “啊?”卜那那十分懵逼,嘴角还残留着一些食物残渣,“小旭哥咋啦?祁醉又逼疯一个?”


  “……”这话说的,赖华都不知道怎么回。


  反应过来的卜那那抹了抹嘴,劝道:“小旭哥,想开点,老畜牲不做人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他就是骚话多了些,想想他能给你赚多少钱啊!更何况还有于炀,你不是想上半辈子吃祁醉,下半辈子吃于炀吗?错过了可就没机会了。”


  说到赚钱贺小旭就精神了,细细思考一番,觉得卜那那的话十分有道理!这两大摇钱树,可不能就这么放过了!


  见贺小旭情绪恢复,卜•开解小能手•那那功成身退,继续埋在了他那一堆零食里。


  【祁醉偏头看向贺小旭,“看到没?你给我找了个不受任何人期待的工作,自己战队的都不想让我去……”


  贺小旭尖叫:“我这些天憋着气!回家一趟也不痛快!我想让你去把那些战队挨个嘲讽一顿出出气!怎么了?!”


  “对啊。”祁醉看向老凯和辛巴,“怎么了?你们至于的?你俩天分都很差,后天也不算太努力,唯一的优点就是心态够稳,怎么现在还养出玻璃心的毛病了?”


  老凯辛巴瞬间萎靡了。


  祁醉缺德而不自知,看向贺小旭:“我刚才嘲讽了?”】


  老凯心头猛受一击,咳了两声。


  前排祁醉也很疑惑,这也算嘲讽?


  【Youth:我没不想让你去……


  Drunk:没感觉出来。


  Youth:你……生气了?


  Drunk:嗤,怎么可能。


  Youth:你去解说,我怕我打不下去了。


  Drunk:?


  Youth:……只想你了。】


  祁醉眼神亮了亮,“炀炀这么想我呐。”


  “……嗯。”于炀羞赧应声。


  这害羞的小模样又引起祁醉的一阵欢喜,“以后炀炀没课的时候就来看我训练好不好?”


  “嗯。”这次于炀答应的非常快,没有丝毫犹豫。


  “答应这么快啊?”祁醉突然坏笑,“知道怎么看我训练吗?”


  于炀愣了愣,脱口而出:“不是坐在你旁边看吗?”


  “别人要看当然是在旁边看着,但你不一样。”


  “我比较喜欢,”祁醉突然靠近于炀,“你坐我腿上看。”


  小于炀的脸蛋腾一下子就红了,小手轻推了一下祁醉,像是想把他推后一点,好让自己呼吸通畅一些,“哥,哥哥……”


  “怎么?不愿意?”


  “…没,,愿,愿意的。”于炀脸色羞红,磕磕绊绊的说着愿意,但还是有些怕祁醉不方便,“这样不会妨碍你吗?”


  “如果是你的话,完全不碍事。更何况,你这么小小一只,缩我怀里就看不到了,又怎么会碍事呢。”


  “而且,我以后还要手把手教你呢,当然是你坐我腿上比较方便些。”


  于炀害羞着点了点头,小奶猫似的发出一声“嗯”。


  祁醉又欣喜的把人抱紧,自打两人确认关系后,小于炀就再也没坐过沙发,一直被祁醉按在了腿上。


  陷入爱情的小伙子,总是喜欢和爱的人亲密接触。

  

  而后面刚刚受到嘲讽的老凯被这突如其来的狗粮喂了满嘴,看着一旁吃的欢快的卜那那,忍不住问道:“那那,你还吃的下去吗?”


  “嗯?这些小玩意就是塞塞缝的,不占肚子。”又看着老凯一言难尽的表情,怕他以为自己吃得多,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嘿嘿,我就是饭量大点,不吃饱没力气啊。你想吃吗?分你点。”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又看到前排的搂搂抱抱的祁醉和于炀,“咳咳!你吃吧你吃吧,我是想说我被狗粮喂饱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啊,你就当看不见他俩得了,省的老看见他俩秀恩爱。”

  

  【“不一样。”于炀轻声道,“他虽然退役了,但心里应该还是想参与进来的,他最喜欢的就是电竞,别拿这个……开玩笑了。”


  卜那那一笑:“他最喜欢的不是你么?”


  于炀摇头:“不是。”】


  祁醉挑起眉看向于炀,“嗯?我最喜欢的不是你?”


  “嗯,哥哥最喜欢电竞啊。”


  “是我对你表现的还不够吗?让你有了这种错觉。”祁醉说着靠近于炀,额头抵住额头,大手按住于炀的后脑勺不让他后退,然后看向于炀的眼睛。


  “可是,,”于炀刚想解释就被祁醉亲了一下,顿时脸红的不会说话了。


  “说吧,我最喜欢什么?说错了就亲你。”


  于炀害羞的一直想往后退,但比不过祁醉的力气,被祁醉固定着不能动弹。


  “嗯?宝贝,我最喜欢谁呢?”


  “……我。”抵不过祁醉攻势的于炀不得不开了口。


  祁醉闻言开心了,又忍不住亲了于炀一下。


  于炀瞪大了眼睛,不是说答错了才亲吗?那刚刚为什么逼我回答自己,哥哥果然最喜欢电竞。


  祁醉一看就知道于炀误会了,赶紧解释:“宝贝乖,这是奖励你的,你答对了。以后可不能再说我最喜欢的不是你了。”


  “嗯……,我知道了,哥哥。”


  【于炀又道:“你们都是好家庭出来的,不知道,下岗再就业什么的……不容易。”


  祁醉:“……”


  于炀太偏心祁醉,已经开始胡言乱语,“再说我觉得队长解说的很好,很犀利,一阵见血,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样,我听着是真的觉得挺开心。”


  “开心?”卜那那心疼的看着神志不清的于炀,一言难尽道,“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不过于炀……我希望你是真正的快乐。”


  老凯一样心疼的看着于炀:“爱情使人如此盲目……”】


  “哈哈哈哈哈哈,于炀这滤镜真厚。”


  “可不是,爱情使人盲目啊。”


  【卜那那之前说的对,找个人替自己就行了。


  祁醉心情颇好,飞快想到了自己的老朋友,骑士团花落。】


  “谁是你的老朋友了!我是你死对头!”


  “别介啊,花神,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怎么也能称上一句好朋友了。”


  “这是孽缘!你不要老是骚扰我!”


  “这话就不对了,我只会骚扰于炀,对你没有兴趣。”


  “……”花落无语望天,怎么这人什么都能往骚话上扯。


  祁醉没觉得有毛病,他要杜绝一切会让于炀误会的话。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祁醉没提解说的事,先打赏了花落一个礼物。


  折合人民币三角钱的一簇小花。


  花落麻木的看着那朵孱弱的打赏小花:“……”


  祁醉在弹幕上打字。


  [Drunk:兄弟,帮个忙。]


  花落警惕的看着弹幕,防备着。


  [Drunk:有个比赛的解说,我这边有点问题去不了,你替我?]


  花落尽力保持着风度,忍了又忍,“哥屋恩……”


  [Drunk:?]


  [Drunk:吃人嘴短了解下?]


  “……”花落漠然的看着那朵价值三角钱的小花,苍凉道,“你说这个?呵……我记得你出柜那天,一气儿在Youth直播间刷了几万块钱的礼物吧?”


  [Drunk:是啊,这个小花是我当时打赏他给的赠品,系统自动赠送的,有一百朵。]


  花落抓狂:“那你至少全刷了啊!赠品都不给满了?!”


  [Drunk:我怕你不答应,还得留着点儿给周哑巴。]


  直播平台系统公告:至尊会员Drunk被请出了骑士团Flower直播间。】


  “幸好没全刷给你这个逼。”


  “你那免费的小花也有脸送!”


  “那怎么了,价值三毛呢!”


  “……”花落又双叒叕的被祁醉气无语了。


  还好有soso安慰他,顺着花落的后背温声说道:“落宝别气,等咱出柜那天我也给你刷礼物去,到时候你也用免费的小花嘲讽他。”


  “嗯!如果有比小花更便宜的就好了,不能便宜了那畜牲!”


  


  


评论(22)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