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栎

AWM观影(五七)

私心想让于炀被宠着长大一回。


把他们拉到空间观影时于炀12岁,刚离开家不久,私设这时于炀有点症状但还不严重,祁醉18岁,卜那那是队友,赖华还没退役,老凯在读高中,贺小旭在读大学。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


会有ooc,尽量不坑。


观影人员:awm里面几个常出现战队全员(除了俞浅兮),祁醉父母,于炀母亲(怀孕中)


cp:祁醉于炀,soso花落


喜欢的话来看看,不喜欢的话直接点左上角离开好不好,别骂我。


接下来是正文

                                                     


  【祁醉又打开了TGC战队队长周峰的直播间,他吃一堑长一智,这次一次刷了三朵小花……


  不到三分钟,祁醉被周峰禁言了。


  七分钟后,祁醉被FIRE战队队长业火请出了直播间。


  十分钟后,祁醉十分有牌面的被母狮战队经理亲自请出了直播间。


  十五分钟后……贺小旭上楼来了。


  贺小旭拿着一封经理辞职信以死相逼,成功阻止了祁醉没让他继续造孽。


  祁醉无奈的下了大号,关了直播平台。


  他尽力了。


  解说这件事,还是这么定下来了。


  “都别丧了,我也尽力了,但没人愿意替我,我有什么办法?”


  比赛当天,祁醉没再穿队服,换了套衬衣加西裤,还打了条领带,端的衣冠禽兽,他一边挽衬衣袖口一边道,“也怪贺小旭,不提前告诉我TFC和骑士团也参赛,他两个队长怎么可能不上场?上场了怎么帮我解说?”】


  卜那那小心道:“你是真心觉得……他们是因为要打这个不是太正规的小比赛才拒绝你的?”


  “当然,不然肯定就答应了,我在圈里人缘……”


  “祁醉,非逼我说实话吗?”花落有些怀疑怎么会有祁醉这么厚脸皮的人-_-||


  “怎么?花落,这就不承认我们的革命友谊了?上次你们和被韩国那个逼队练习被灭了,还是我们帮你们报的仇。尤其是杀你那个,我可是狙了他三回,此等大恩,你居然忘了!”


  花落整个就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虽然那次他很爽是了,但后来他也又找那个队报了仇啊,让别人替自己报仇怎么也不如自己报仇爽。


  “特么老子后来自己报仇了,你狙他们还不是因为人家欺上你们家门了,别给自己安个大恩,老子不欠你的!”


  “啧,小落落,怎么就不服气呢,也是,被傻逼杀心情肯定不好,理解理解。”


  “闭嘴吧你!!!”


  【于队长做什么都赶时间,他似乎是嫌弃自己尿的慢,还一脸烦躁的低声吹口哨催促,“嘘……”


  祁醉推门看见这一幕,马上偏开了头。


  于炀听到动静迟钝的抬头,登时醒盹了。


  祁醉出了洗手间,倚在走廊的墙壁上,他忍了又忍,憋着笑低声问:“小哥哥,做什么呢?”


  “没……”于炀满脸通红,手忙脚乱的提起裤子,“没、没事……”


  祁醉回忆刚才看到的那一幕,心里像是有人在挠一般。


  于队长怎么能这么可爱?


  于炀羞愤欲死,飞快的洗干净双手,尴尬,“我、我好了,队长……”


  祁醉嘴角不受控制的往上挑,“我能进去了吗?”


  于炀压抑:“可以……”


  有点尴尬。


  祁醉不想欺负于炀,尽量装的不当回事,他看看洗漱台上于炀的东西,“你房间的洗漱台坏了?”


  “房间隔音不好。”于炀双耳通红,“我动静又大……”


  “天气暖和就算了,天冷的时候别出来。”祁醉看看洗手间天花板上的两个通风口,“整个三楼就这儿冷,吵就吵,他们没你想的那么金贵细致,整天累的要死,哪儿就那么容易被吵醒了?”


  祁醉说什么于炀都跟着点头,于炀心里有点暖,祁醉体贴的转开了话题,没让自己尴尬,然后下一秒……


  “不过。”祁醉看着于炀,认真问,“你刚才是在自己给自己吹口哨?”


  于炀:“……”


  于炀低着头,脖子都红了,半晌解释,“烦它……慢……”


  祁醉忍不住了,笑了出来。】


  小于炀羞得都不想见人了,把头贴在祁醉胸前不敢抬头,这儿怎么什么都播啊!


  众人见他羞成这样只是暗暗善意的笑了笑,没说出来让于炀更害臊。


  可是祁老畜牲又不想做人了,嫌自己尿的慢吹口哨的小于炀也太可爱了,怎么能这么招人喜欢。


  见于炀始终不肯抬头,祁醉低头贴着他的耳朵轻声哄道:“宝贝,害羞什么,早上尿的都慢。”


  于炀抬头求饶的看着祁醉,想让他别再往下说了。


  偏偏祁醉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忍笑说道,“用我跟你介绍一下原理吗?”


  “不……”于炀害臊的恨不得钻进地里,于是把头贴的更紧了,虽然自己不懂但是也不想让祁醉来说,“别……别说。”


  最终祁醉还是不忍心欺负小朋友了,摸着于炀的小脑袋轻笑一下,“不逗你了,乖,别憋着了。”


  “哥哥老是逗我。”于炀有些小委屈,知道自己容易害臊哥哥还老是这样,“太坏了……”


  看着于炀委屈的神色,祁醉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捏了捏于炀的脸蛋儿,“谁让我们炀炀太可爱了呢,可爱到哥哥就想欺负你呢。”


  被祁醉捏到嘟嘴的小于炀更可爱了,说话都一顿一顿的,皱了皱鼻子任由祁醉摆弄了,“哼,,Ծ^Ծ,,”


  现在的于炀越来越像个12岁的小孩儿了。


  【祁醉推推身边的卜那那:“睡着了?刚才不还吃东西了吗?”


  卜那那迷迷瞪瞪的,睁开眼:“困了……怎么了?”


  “马上就到了,别睡了。”祁醉拧开一瓶水递给卜那那,“我给你讲讲我跟于炀的事。”


  卜那那:“……”


  卜那那大吼:“你是不是有病?!!!”


  这下好了,一车人都不用睡了。】


  空间里的卜那那也大吼一声:“祁醉!!!你是不是有病!看不到我多困吗?怎么发骚也不看准时候呢!”


  “啧,还不准分享了,这么可爱的于炀,没听到是你的损失。”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不想听到你们那些酸倒牙的恋爱小剧场!欺负我们单身狗吗?”


  卜那那又联合众人,“我们应该一起抵制他们!”


  此时花落头一次和祁醉站在了统一战线,拍了拍卜那那壮硕的后背,“那那,可惜这回没法支持你了,哥们我也有对象。”


  卜那那回头看着在soso怀里坐直身子的花落,“花神,你发誓,你不会像祁醉这么骚!”


  花落被他委屈的眼神吓到了,怎么单身狗的幽怨这么强吗?还好自己脱单了,不然听祁醉炫耀的时候得多气啊,看看卜那那吧,同队的都受不了了。


  花落刚想说可以安抚一下卜那那,soso可不乐意,他巴不得花落多向别人炫耀炫耀他呢!


  “那那,我们再怎么炫耀也是在同队,你还是多防着点祁醉更好。”


  卜那那想了想也是,继续跟祁醉进行唇枪舌战了。


  



PS:今天来事太疼了,写的少了点儿,大家凑合看~

  






评论(25)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