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栎

AWM观影(五八)

私心想让于炀被宠着长大一回。


把他们拉到空间观影时于炀12岁,刚离开家不久,私设这时于炀有点症状但还不严重,祁醉18岁,卜那那是队友,赖华还没退役,老凯在读高中,贺小旭在读大学。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


会有ooc,尽量不坑。


观影人员:awm里面几个常出现战队全员(除了俞浅兮),祁醉父母,于炀母亲(怀孕中)


cp:祁醉于炀,soso花落


喜欢的话来看看,不喜欢的话直接点左上角离开好不好,别骂我。


接下来是正文

                                                     


  【粉丝们都在尖叫,狂喊Youth好酷,没人知道于炀私下和祁醉相处时,有多可爱。


  祁醉略怔了下,他左手边的解说员A适时笑道:“这个人Drunk肯定熟悉。”


  祁醉微笑:“这是HOG俱乐部PUBG分部第一战队的队长,炀神Youth。”


  解说B笑了:“很好,很官方。”


  祁醉笑了下,依次介绍了卜那那老凯和辛巴,他不想影响他们发挥,没过多介绍什么,仿佛自己并非HOG出身。


  两位解说松了一口气,庆幸祁醉没真的放飞自己。】


  “这俩解说放松的太早了吧,我才不信祁醉会这么规规矩矩的解说。”贺小旭整个就是一个忧心忡忡。


  “我觉得也是,估计怕影响他们的状态吧,等他们戴上耳机,他肯定就开始表演了。”


  【导播把视角切给在了Youth身上,镜头卡了下,还没看清楚……


  [HOG-Youth使用AKM杀死了Knight-Flower]


  “我……”祁醉哑然,“花落这是什么命?”


  解说A打哈哈:“花落刚落地,比较倒霉,没捡到枪就被Youth拿了人头,真的遗憾……”


  解说B笑笑:“说起来花落确实总是和Youth遭遇……在各个比赛上。”


  “是,Youth出道就是靠的他。”祁醉点头,“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来,我们提前祝贺HOG先拿到了十个积分。”】


  “花落,于炀真就是你过不去的坎儿了。”


  “你闭嘴,选点失误我的锅,但我不想听你哔哔。”


  “怎么还恼羞成怒了呢,你送了我家炀炀这么多次,我得好好感谢你。”


  “……用不着,虚情假意的东西!”


  “这可是真心话,可惜你送我们炀炀这么多次都没送出感情来,他还是喜欢我。”


  “闭嘴吧你!说这些话想让谁误会呢!老子是有对象的人!”


  “呦呵,这就急了,soso快哄哄,别气坏了。”说完任凭花落怎么气急败坏,祁醉都不理他了,可怜祁醉引出来的火还要soso来灭。


  soso紧紧搂住花落的腰不让他去和祁醉拼命,“落宝落宝,不气啊,那老畜牲就是嘴欠,你还不了解他呀。”


  “他就是故意的!他就是嫌我跟他抢于炀在这儿嘲讽我呢!!”


  “知道他是故意的你还气,这不就如了他的意了吗,乖啦乖啦,宝贝,不气了。”


  “该死的老畜牲!我跟他势不两立!”


  “好!等下次比赛咱们把HOG打趴下。”


  “我回去就加强训练,不信我打不过了!”


  “嗯嗯嗯,我陪你,到时候重新制定训练计划,每天加练俩小时。”


  说到这花落终于冷静了,“不行,你不能加练,你的手要多休息。”


  soso不禁失笑,看来落落还是很关心自己的,“可是我想陪着你。”


  “那你在一边看着我不就行了。”


  “可我想跟你双排啊,我们这么默契,肯定比祁醉和卜那那他俩打的好。”


  “有道理,那咱们就每天加练1个小时吧,加练完我给你按摩放松。”


  “好,落落对我真好,最喜欢落落了。”


  花落也是有些害臊的,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你,你是我男朋友,我对你好是应该的。”


  “嗯。mua。”soso应着在花落嘴上亲了一口,“有男朋友就是好。”


  花落被soso勾的也有些心动,又嫌他亲的这下太轻了,主动靠近他吻上去,这是自己的男朋友,亲亲怎么了!


  【落地成盒的花队长气正不顺着,他莫名感觉到祁醉的视线,横了镜头一眼。


  祁醉觉得花落这是想跟自己聊聊。


  祁醉按了按自己的耳返,听着导播的指示,满足了他:“花落队长?”


  花落:“……”


  花落想装线路不通听不见,祁醉又热心道:“导播确认一下骑士团那边的情况?”


  花落无奈,磨牙:“听见了……请问有什么问题?”


  “没有,这会儿不是比赛时间,随便聊聊天。”祁醉放松一笑,然后捅了花落一刀,“想问问你刚才的落地是怎么处理的呢?为什么……”


  “不为什么。”花落脸黑如锅底,“选点不太好,我的失误。”


  “选点确实不行。”祁醉让导播回放刚才的录像,“非要刚机场,脾气这么爆呢……”


  “不然下一把落地就找车去远区吧?至少安全。”祁醉真心实意的给出建议,“冲动一分钟,观战半小时,交一样的网费,人家能玩儿三十分钟,你只能跳个伞……”


  赛场上观众忍不住笑了起来,骑士团另外三个二百五死撑着不敢笑出来,花落则气的翻白眼。


  “别不开心。”祁醉诚恳道,“玩游戏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你开不开心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挺开心的……”】


  “谁要跟你说话啊!你什么眼神。”


  “火气这么旺,soso要加油啊,多给人灭灭火。”


  花落听出来祁醉的弦外之意,“你你你,说话驴唇不对马嘴的,谁是这个意思啊!”


  “嗯?哪个意思?”祁醉装作不懂得样子。


  “你!算了!跟你没什么话可说!”


  “哦~我懂,你只跟soso有话说。”祁醉朝他俩一挑眉,又看了soso一眼,仿佛再说:我这个助攻真不错,回头记得请我吃饭。


  soso无奈一笑,点头应了,自己和花落能成确实有祁醉的功劳。


  【祁醉看的是OB上帝视角,他很清楚问题出在哪儿。


  队内最大的短板是辛巴,他在高分玩家里确实绝对出众,但在这种队伍里差的实在太多,他跟不上于炀和卜那那的快节奏,也没有老凯过人的预判能力和多年的经验,在对枪的时候总是同队伍脱节,无法造成有效伤害就算了,偶尔还会拖后腿,暴露位置,影响队友。


  还有就是他们磨合的不够,祁醉的狙位由辛巴顶上,整个战队前后平衡严重倾斜,于炀和卜那那习惯和人拼速度刚正面了,后面的辛巴架枪不够及时,或者过早被淘汰,只能由老凯替上,整体节奏全变了,没法快速适应。


  所以被完全体的TGC彻底碾压是正常的事,别被稳扎稳打的骑士团拉开积分也不算太意外,不过……


  祁醉轻抿嘴唇,这是于炀第一次带队。


  祁醉清楚于炀在前四场比赛里面没有任何失误,不少操作甚至让祁醉都惊叹,但四排赛考究的不是个人成绩,大家只看战队排名,于炀作为队长带着战队拿到这个丢人的成绩,妥妥的要背锅的。


  毕竟这个成绩和之前HOG在釜山的第一名差的实在太多。


  四局比赛里祁醉一直留意着于炀的状态,于炀表面看上去倒是还可以,从始至终就是他平时打比赛时的冷脸表情,谈不上高兴,也没发火。


  倒是辛巴,从第二局开始脸色就越来越差,第四局排名出来的时候,他的脸色一片灰败,几乎有点魂不附体了。】


  “这小孩儿心态还是不够稳啊。”卜那那有些担心。


  “他不小了。”


  祁醉是怕于炀崩了的,但这看着于炀还没什么事,辛巴却先崩了,论年纪小谁比得过于炀。


  要是自己能陪着他就好了,第一次带队,平白受了这些骂名。


  想到这里祁醉不禁搂紧了于炀,带着歉意说了声:“对不起。”


  小于炀不觉得自己心态会崩,真人被打的时候他就从来不服输,别说游戏里被打了,不到最后又怎能服输。


  但听到祁醉道歉他倒是慌了,“哥哥,道歉干什么?我没事的。”


  “你第一次带队,我都没陪着你。不过这次不会了,这回你第一次带队时,我肯定全程陪同。”


  “哥哥你要相信我呀。我不怕他们骂我的。”


  祁醉叹了口气,抱紧他,“知道你不怕,但我心疼。”于炀吃了太多苦了,感觉怎么爱他都不够。


  于炀顿时红了眼眶,以前,没人心疼过自己。


  于炀也抱紧了祁醉,感受着来自祁醉的温暖。


  声音有些哽咽,“哥哥,我好爱你啊。”


  “那我们以后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嗯。”于炀使劲点着头。


  【于炀再次抬手看了一眼时间,“所以下一场比赛你还打吗?”


  辛巴有点反应不过来,他结巴道:“我、我……”


  “我在问你。”于炀没生气,语气中也没半分不耐烦,只是询问,“下一场比赛,你打不打?”


  辛巴滑稽的抽了抽鼻子,“下一场比赛……咱们不是怎么打都没戏了吗?咱们……”


  于炀反问:“那就不打了?”


  于炀垂眸,低头看了下手机,自言自语,“我有时候真的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提前饱尝世间冷暖的于炀对这种小敏感小无助有着天然的麻木,好似一个天天刀口舔血的亡客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手指划破个口子就会哭泣一般。他想不明白,更别谈理解。


  于炀深呼吸了下,看向辛巴,突然问道:“你是不是觉得咱们还不够丢人?”


  辛巴哑声分辨:“我……我就是不想让你们丢人,所以……”


  于炀漠然道:“输了不丢人,不敢去赢才丢人。”


  辛巴愣了下,眼泪夺眶而出。


  “在我眼里,认命最丢人。”


  “你觉得前三没希望了,所以不用打了,但我觉得从第五追到第四也很重要。”


  “最后一场去混的话,掉到第六第七也可能。”


  于炀看向辛巴,“我来战队最晚,没你了解……HOG以前排在过第六第七吗?”


  辛巴狠狠的抹着眼泪,使劲儿摇头。】


  祁醉轻轻摸着于炀的头说道:“我们炀炀也能独当一面了。”是他低估于炀了。


  这样不服输的于炀,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


  祁醉的眼神一时有些痴迷,“宝贝,你怎么能这么有魅力呢。”


  小于炀羞红了脸,“哥哥也很有魅力。”


  祁醉不敢再看下去了,这样的于炀太让人想欺负了。


  电竞少年们全都红了眼眶,是啊,输了不丢人,不敢去赢才丢人!


  他们每天披星戴月的训练,不就是为了能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吗!那是最大的荣耀!


  【第五局比赛开始。


  网上论坛里正对HOG冷嘲热讽,喷子言语恶毒的让人无法想象,赛场上,于炀几乎没受影响,他的眸子死死盯着屏幕,语速飞快的指挥着队员,


  祁醉从来不知道,一个必输的电竞运动员在打最后一场比赛时能这么有魅力。


  祁醉远远的看着于炀,几乎没法移开视线。


  他的天分不输当年的祁醉,更比当年的祁醉要刚强。


  祁醉当初能做到的事,于炀现在只会做的更好。


  所以HOG只会沉寂,不会凋零。


  第五局比赛,赛场上的灯束随着时间的推移依次熄灭,每一盏灯的熄灭代表着一个人的淘汰,存活的战队越来越少,越来越少,半小时后,赛场中心只剩下Youth和TGC海啸的灯光还亮着。


  一对一。


  于炀天命不佑,安全区刷新后,又是他的一个天谴圈。


  祁醉语速飞快的解说着,手心微微沁汗,一分钟后……


  [HOG-Youth使用SKS杀死了TGC-Haixiao]


  全场寂灭,全部射灯打到于炀身前。


  于炀摘了耳机,看向了解说席上的祁醉。


  祁醉晃神了半秒,第一时间鼓起掌来,全场随之掌声雷动。


  祁醉眼睛发光,“恭喜HOG,成功拿到了最后一局的第一名。”


  HOG总积分瞬间爬高一名,排名第四。】


  “漂亮!”赖华站起身来大喊,HOG永远不会凋零!


  “厉害了!于炀牛逼!”卜那那和老凯也相拥而泣。


  骑士团和TGC他们也由衷的为HOG感到高兴。


  拼搏的少年们啊,总爱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去对抗世界,不论前路多么坎坷,我们永远无畏。


  愿他们在那繁花似锦的路上登顶,愿他们在对抗世界的途中欢心,愿他们永远保持自己的一腔热血,也愿他们可以在功名利禄中清醒。


  


  


  


  


  


  


评论(24)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