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栎

AWM观影(五二)

私心想让于炀被宠着长大一回。


把他们拉到空间观影时于炀12岁,刚离开家不久,私设这时于炀有点症状但还不严重,祁醉18岁,卜那那是队友,赖华还没退役,老凯在读高中,贺小旭在读大学。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


会有ooc,尽量不坑。


观影人员:awm里面几个常出现战队全员(除了俞浅兮),祁醉父母,于炀母亲(怀孕中)


cp:祁醉于炀,soso花落


喜欢的话来看看,不喜欢的话直接点左上角离开好不好,别骂我。


接下来是正文

                                                     


  【“他是在报复我吧?”贺小旭气的使劲儿拍卜那那的大腿,“就因为我不让他给一队做教练,他就报复我?他去虹口打听打听!我贺娘娘是好惹的吗?!”


  “不好惹不好惹,消消气消消气……”卜那那让贺小旭拍的腿麻,咬牙忍着,“他想给一队做教练?”


  “对啊,说白了!就是想给Youth做私教!”贺小旭翻了个白眼,“我再不知道他?现在名不正言不顺的,平时教导于炀一下,只能算是提点后辈,做了教练就不一样了。”


  卜那那艰难的把自己的胖腿抢救回来,心疼的揉着自己的大腿肉,搭腔,“愿、愿闻其详。”


  贺小旭冷笑:“他一直不赞成Youth每天训练这么多个小时,一直想让老赖取消Youth的加训,老赖和Youth都不同意,就搁置了,等他做了教练,这事儿不分分钟处理了?”


  老凯闻言惭愧:“Youth在韩服单排掉分,我却在喝酒唱歌……”


  “闭嘴!”贺小旭还没说完,“这个就算了,平时处罚问题呢?Youth现在练习赛失误犯错一般都是被老赖吼几句,等祁醉做了教练呢?!三楼训练室不分分钟变成训导室□□i?一场训练赛下来,祁醉就在旁边记Youth失误点吧?赛后复盘的环节我都替他想好了!压不住枪亲一下,选点失误舌吻一次,对枪失败摸胸肌一次……”】


  “!!!”这是小于炀,HOG里情侣的惩罚方式都是这样的吗??!小心翼翼的看向祁醉,心想:如果,,是哥哥的话,,也不是不行......


  想到这里,于炀觉得自己脸都要烧起来了,连忙捂住脸,一摸果然有些热,害羞的不敢看向祁醉了。


  祁醉没注意到于炀的小动作,“这......贺经理,原来你才是那个想的最多的。”祁醉表示自己受教了。


  贺小旭对自己也是无语了,怎么不想点好的呢!“你死了这条心吧!我不可能让你当教练的!!!”


  “贺经理,我觉得你可以在考虑一下。”


  “考虑什么,我还没老呢!”赖华瞪了祁醉一眼,“怎么你就老想抢我的位置呢?”


  “赖队,我可没有,我就想当炀炀的教练。”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祁醉故作可惜的摇摇头,转头就跟于炀告状,“炀炀,你想不想让我教你?”


  “嗯!想!”


  “可是贺经理不让我当你教练。”


  小于炀也十分纠结,既想让祁醉教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劝贺经理答应。


  纠结了半天,还是祁醉忍不住了,抚平于炀皱着的眉毛,“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呢。我可以私下教你呀。”


  “可以吗?”于炀害怕这样会违反队规,让祁醉受到惩罚。


  “当然可以啦,我想教谁是我的自由。”


  “嗯。”于炀松了口气,欢快的笑了,“谢谢哥哥。”


  见于炀开心,祁醉心情也很好,忍不住调戏道:“那,赛后复盘按贺小旭说的来?”


  只见小于炀腾的一下红了脸,好久才几不可闻的说出一个“嗯”字。


  一直等他回话的祁醉自然是听到了,不错,能亲口答应了。


  【没了Drunk的HOG,已经不被人看好了。


  于炀深呼吸了下,他之前也听祁醉他们打趣骑士团战队什么的,HOG现在队内也经常开玩笑,自嘲凋零路上手牵手了,但玩笑只是玩笑,于炀并没感觉,现在主要的赞助商马上要支持别的战队了,凋零的事实才真真切切的摆在了面前。


  “这些是我和贺小旭他们这些高层要考虑的,跟你没关系,你只要好好打训练。”祁醉抬手轻佻的碰了一下于炀的脸,一笑,“队长,你的责任是带好战队,提高成绩……别给自己不该有的压力。”


  于炀心重,之前徐大伟那么大的事他都能瞒的滴水不漏,祁醉实在不放心他,忍不住又道:“赞助商更换也是正常的事,别小看贺小旭,他挺能折腾的,没了阿波罗,还会有别的……”


  “赖教练退役的时候……”于炀抬眸看着祁醉,“也有赞助商撤资吗?”


  祁醉沉默。


  祁醉没法说谎,静了片刻摇头:“没有,我当时已经是明星职业选手了,商业价值足够支撑起整个战队的运营。”


  于炀懂了,祁醉可以,但他不行。


  祁醉尽量把声音放得轻柔,“但我当时比你大,出道也早,我……”


  “我会努力。”


  祁醉一愣。


  “阿波罗不赞助就算了,其他几个……”于炀看看自己身上的logo,沉声道,“要走也没事……”


  “队服上的赞助商logo没了就没了。”


  “队内福利差了也没事,我本来就能吃苦。”


  “我会努力……带卜那那,带老凯,带辛巴……青训也会盯着。”


  于炀笨拙的安慰着祁醉:“我不会让HOG真的凋零,你当时怎么做,我就会怎么做。”


  祁醉失笑,不可置信的看着于炀。


  于炀这是……反过来安慰自己吗?


  “哪怕将来比赛时,我们队服上什么logo也没有了,也无所谓,只要还有咱们战队的队徽和国旗,我就能打。”】


  “这赞助商真是成恶心人了。”


  “可不,一旦觉得你的战队没了商业价值,他们跑的比谁都快。”


  “害,谁都想赚钱,但有时候吧,我们就是不服命,我们战队怎么就凋零了,又不是不能打了。”


  “不得不说于炀这心态可以呀,我还以为他知道赞助商撤资后会伤心一阵呢。”


  “真真是大心脏,还能发过来去安慰祁醉。”


  “怪不得人家19岁就当了队长。”


  众人一时间议论纷纷。


  祁醉则是又为于炀的坚韧狠狠的动心了,这个小朋友,怎么就这么招人疼呢。


  【祁醉目光复杂的看着于炀,半晌说不出话来。


  老天怜悯他八年来日夜拼搏太不容易,所以终于开眼,把于炀送给他了吗?


  自己在战队后继乏人时负伤退役,交给了于炀一个将要被撤资的凋零战队,于炀没有丝毫怨言,反要来安慰自己。


  “我……”于炀不善于说这些话,他顿了下,低声道,“我来HOG,本来也不是因为你们战绩最强福利最好。”


  贺小旭曾找出于炀入队时填的青训生问卷表给祁醉看。


  问卷表的最后一题是,你为什么来HOG。


  于炀写的是:Drunk。


  于炀为了Drunk来的HOG,哪怕他的祁神已经退役了。


  如果不是周围摄像头太多,如果不是忌惮于炀的焦虑症,祁醉忍不住想吻于炀了。


  这个男孩儿的韧性怎么就会这么强?】


  “你一定是上天给我送来的礼物。”祁醉温柔的抱住于炀,虔诚的吻在他的眉心。


  “哥哥,我以后一定努力,不会让你们的心血毁于一旦的。”


  “有你,我很放心。”


  “咱们HOG三代队长兼神之右手都凑齐了啊!”卜那那兴奋不已,“看咱们把他们打个落花流水!”


  “哎哎哎,我们骑士团可不会让着你们。”


  “就是,你们HOG 可不是一家独大,我们TGC也不会放松的。”


  其它战队也纷纷符合,电竞圈正因为有他们,才会出现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听几句不顺耳的就要生气了?”soso吊儿郎当的插着兜,懒洋洋道,“比这难听的话我整天听,早习惯了。”


  soso转过头看看祁醉,幸灾乐祸的一笑:“提前熟悉一下?”


  祁醉没说话。


  “兄弟,说起来还是咱俩有缘啊。”soso想起自己刚退役那会儿了,心里不太是滋味,苦笑一声,“都是因伤退役,都是眼睁睁的看着战队凋零,艹……你们战队是偷了我们骑士团的剧本吧?凋零都要一模一样……”


  “野鸡少给自己加戏。”祁醉看着远处的于炀,淡淡道,“我们这边是励志偶像剧,你们是创业苦情剧,哪儿一样了?”


  soso:“……”


  “你……”soso气的肺疼,“就不能有点凋零战队应有的颓败感?!”


  祁醉爱莫能助:“颓不起来,新队长才十九岁,前途无量。”


  祁醉转头看向soso,问道:“花落今年多大来着?”


  soso气的不说话了。


  直到活动结束,骑士团都和HOG泾渭分明,不打招呼不说话不同框不交流。】


  “都是凋零战队,怎么还排外呢?”祁醉叹息说道,“怎么?这种事儿还有老资格了?”


  “滚!”花落和soso同时骂道。


  “这么异口同声的,怎么,还真摆前辈的谱了。”祁醉眉毛一挑。


  “不好意思,老子战队还没凋零呢!”


  “这我当然知道,毕竟你们这出创业苦情剧当然要拉长战线才好看。”


  “祁醉!你个畜牲!谁说我们是创业苦情剧了?我们现在也是励志偶像剧好吧!!!”花落挽住soso的胳膊厉声回怼。


  “啧,连戏路都要抢,看在你们是前辈的份上,让给你们了。”


  “……”


  花落都要忍不住抽自己一巴掌了:该,让你回他,你就让他说去吧,看他怎么唱独角戏,偏偏嘴贱非要回两句,哪次说过他了!老子就没他那么厚的脸皮!


  


  


  


  


评论(37)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