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栎

AWM观影(五三)

私心想让于炀被宠着长大一回。


把他们拉到空间观影时于炀12岁,刚离开家不久,私设这时于炀有点症状但还不严重,祁醉18岁,卜那那是队友,赖华还没退役,老凯在读高中,贺小旭在读大学。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


会有ooc,尽量不坑。


观影人员:awm里面几个常出现战队全员(除了俞浅兮),祁醉父母,于炀母亲(怀孕中)


cp:祁醉于炀,soso花落


喜欢的话来看看,不喜欢的话直接点左上角离开好不好,别骂我。


接下来是正文

                                                     


  【赞助商撤资,对祁醉个人而言,其实不是坏事。


  祁母提点过祁醉,老板有可能会将俱乐部抛了。


  那HOG混的越是差,产出越是少,越能坚定他脱手的想法。


  阿波罗这个时候撤资,无形中推动了这件事。


  但对整个战队而言,这事儿就不这么美妙了。


  祁醉能买俱乐部,但他买不了赞助。】


  “这......”卜那那有些慌,“祁醉不会真成我们老板了吧。”


  “估计是真的,这些年祁队肯定攒了不少钱,咱们俱乐部属他价值最高,他一退,赞助都快没了,他也比较好买。”老凯认真分析着,“而且队长当咱们老板是件好事啊,起码不用担心被卖了。”


  “是这么个理,你说我要不要从现在开始就巴结他啊?”卜那那看着祁醉,考虑的十分认真。“这样以后我偷懒就不会罚我钱了吧。”


  祁醉被卜那那盯得十分无奈,“那那你正常点,我成了老板后一定会继续压榨你的。”


  “我就知道!你个没良心的!”


  【被撤资后,队内福利可能真的不能像以前一样了。


  骑士团的例子就在眼前,两年前,花落他们甚至都换过一次基地。


  原因无他,俱乐部供养不起以前那栋临江大别墅了。


  基地条件降低,后勤人员裁员,队员奖金减半……这些事儿还会反过来影响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比赛成绩越发不佳,形成恶性循环。


  HOG已经习惯了在赛场上占据焦点,乍然跌下神坛……不知是什么情况。】


  “唉,咱们战队也太惨了吧。”花落神情恹恹。


  soso拉紧花落的手认真承诺:“落落,这次我伤了肯定提前跟你说,不会再让你一个人担着了。”


  花落严肃的看着soso,看的soso心脏紧张的直跳。


  落落还在生气吗?怪我,怎么就留他自己一人撑着。


  半晌过后,花落才开口:“我更希望你可以好好保护你的手。”


  而后靠近soso,在他耳边说道:“给老子看好你的手,听见了吗?”


  悬在心头的石头落了地,落落就是这样,越是关心就越是霸道。


  soso顺势抱紧了花落:“遵命,男朋友。”


  我们的纯情大男孩花落又害羞了,却又莫明在这方面被激起了胜负欲。


  “嗯,乖。”花落故作镇定的点了点头,“男朋友,你现在全身上下都是老子的,可要护好了。”


  soso听出了花落语气的慌乱,他家落落,害羞也这么可爱。


  笑着回道:“嗯,都是落落宝贝的。”


  【他气的脸已经白了,两条胳膊不住颤抖,“我艹他们姥姥!跟我这么说话……他们这肯定已经跟TGC谈好了,但还要吊着咱们……”


  “我今天听过更难听的,要我跟你复述吗?”祁醉飞快的按着手机,查自己手头能活动的钱有多少,“有了阿波罗开头,就有别的赞助商跟风,话虽然难听但事是真的,分析综合实力的话,咱们确实不如TGC。”


  贺小旭尽力平复情绪,他听了这话飞快的看了于炀一眼,缓了口气:“瞎、瞎说什么?!”


  “队长说的没错。”于炀冷静道,“我承认,我和队长各方面都差太多,我也确实不如周峰。”


  “没有的事。”赖华听不下去了,他竭力压着火,“都是这么过来的!以前也是起起伏伏的,又不是没有过,等这期青训出来,没准就……”


  于炀摇摇头:“在青训里火速培养一个出来……不现实。”


  贺小旭干笑,腿软着坐下来,无意识的奉承于炀,宛若抓着续命的稻草:“那是当然,怎么可能再找到一个你这样的?你天分高,而且不是真新人,心理素质又好,我也总跟老赖说,咱们是太幸运了,大概是我前年去泰国给四面佛烧香管用了……”


  于炀皱眉,不适道:“不要跟我这么说话。”


  赖华皱眉看向于炀,贺小旭愣了,结巴:“我、我没说假话啊,本来……”


  “很多东西我不懂,我硬要过来就是想表个态。”于炀起身,“战队在我就在,不管有没有赞助,福利怎么样,有比赛我就打,哪天没了基地,让我住网吧吃泡面也无所谓,我原本就是这么过来的。”


  于炀直视着贺小旭:“犯错了,失误了,状态不好了,该怎么骂我怎么骂我,我不会走,不用这么跟我说话。”


  贺小旭怔怔的看着于炀,眼眶一下子就红了。


  “耽误了一上午,我去训练了。”


  于炀拎起队服外套,出了训练室。


  “往好处想,至少咱们不用担心主力队员是否会流失了。”祁醉敲敲桌子,莞尔,“新的神之右手已经能独当一面了。”


  贺小旭忍了又忍,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卜那那率先红了眼眶,“不就是没赞助商了吗,我们自己出钱也成,反正咱们这两年不都这样过来的吗。”


  赖华也点点头,压住哽咽,“没错,咱们既然能熬过来,那以后肯定也能跨过去,于炀已经起来了,神之右手的传承不会断!”


  “放心,等我,我天赋不高,但我会拼命练习的。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就算HOG福利待遇不好我也要去!”


  “就是就是,等着我去当经理,赞助这东西就没有我谈不下来的,少了这个还会有别的。”


  听着大家一个个的开始表忠心,祁醉看不下去了,“我说,”


  “嗯?你也要表忠心吗?说吧,我们都懂,呜。”赖华流着眼泪问他。


  “啧,你们是忘了我才18吗?”祁醉无语,怎么这些人哭的这么惨,不都说了未来早就变了吗?炀炀从现在开始培养,等我退役的时候肯定早就能独当一面了。


  不对!炀炀能独当一面了,赞助就不会没了,赞助不没我们老板还卖不卖HOG了?


  祁醉心里一惊,但面上没显。“一个个的哭成这样,丢不丢人啊。”


  “……”


  众人顿时止住了哭声,开始围攻祁醉这个不通人性的老畜生,他们情绪到了哭一会都要被他说!气死了气死了!!!


  祁醉一点也不在乎他们的怒斥,满心都是以后要跟爸妈多学学投资,多赚些钱好买战队。


  于炀看着祁醉心事重重的样子,以为他只是面上不在意,其实心里还是非常担心战队凋零的。


  于是我们可爱的小于炀先是用眼神制止住了大家对祁醉的狂轰乱炸,又连忙抱住祁醉安慰他,“哥哥,你放心,我不会让HOG凋零的,我肯定好好练习。”


  祁醉先是一愣,随即便明白过来于炀这是误会了,心头一暖,“当然,有炀炀宝贝我当然不担心。”


  卜那那他们看到这俩人这样,互相看了几眼,用口语询问对方,“他刚刚装的吗?”


  赖华捂住嘴压抑着自己的哭声,是了,祁醉退役,他肯定是最难受的一个,我们还这么说他,还不如于炀一个小孩懂事,自己这个队长真不称职。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想到,等祁醉退役那年一定要满足他的所有要求,顺着他来。


  当然到了那年记不记得就不知道了。


  这可真是个美妙的误会呢~


  【贺小旭使劲儿抹了一把眼泪,拿起了手机。


  贺小旭追拨了回去,阿波罗的经管人员不多时就接了起来,对方语气有了点儿不耐,“不是跟你说了吗?得等我这边有了计划,我就……”


  贺小旭深呼吸了下,气运丹田:“我计划你大爷灵车漂移!!!”


  三楼,刚坐稳的于炀手一抖,摘了耳机,茫然的抬起头。


  刚刚起床的卜那那穿着睡衣探出头,迷茫的看着走廊,正撞见了也是一脸懵懂的老凯和辛巴。


  没等大家明白过来,贺小旭的第二声咆哮穿透了整个基地。


  “给你脸了是吧?跟你亲爹这么说话?!!!!!”


  贺小旭大怒:“不是你这个逼腆着个老脸来跟我谈合同的时候了?你敢说我没钱?老子一年赚多少你去打听打听!你麻痹的一年都赚不了我一个月的工资,还敢讽刺我们战队没钱?!”


  “让我等,等,等,等你家丧事的讣闻呢等?!”贺小旭撸起袖子大骂,“之前还有脸来带着儿子来蹭合照,你还在朋友圈里四处炫耀说祁醉说你儿子有天赋,你儿子将来也要进HOG,笑死我算了,你告诉我祁醉什么时候说过这话?还是你耳癌晚期幻听了?!!”


  对方震惊不已,气的爆炸,他还没来得及反口骂回来,已被语速惊人的贺小旭已经隔着信号喷了一脸口水:“有病了就去看病!祝福癌症早日战胜你我谢谢你!吊着我?还明里暗里的讽刺我?说我们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怎么不一样了?长大了你就忘了谁把你射出来的了?怎么?说不出话来了?哈哈哈吓唬我?老子虹口贺娘娘,你来啊!!!赞助都没了我还怕你?!来!!!老子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滚!!!”】


  “…………”


  又是一阵久久的沉默,贺小旭简直要把头埋到地底了,公开处刑的感觉太特么尴尬了。


  众人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没想到看似柔柔弱弱的贺小旭爆发力这么强。


  “贺经理牛皮!”卜那那最先反应过来,“就该这么骂,这赞助商做事太不人道了,该!”


  “没错!贺经理别害臊,我们打电竞的啥骂人的话没听过啊,这种程度也就还好啦。”


  “贺经理很有混我们电竞圈的前途啊,哈哈哈哈哈,就是要这么个不服输的劲儿!”


  ……


  众多电竞选手都开始称赞贺小旭。


  头一次被这么多人夸得贺小旭从刚开始的尴尬转为了害羞,“嘿嘿,我可是虹口贺娘娘,可不能让这种傻逼赞助商欺负了。”







评论(42)

热度(2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