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栎

AWM观影(五四)

私心想让于炀被宠着长大一回。


把他们拉到空间观影时于炀12岁,刚离开家不久,私设这时于炀有点症状但还不严重,祁醉18岁,卜那那是队友,赖华还没退役,老凯在读高中,贺小旭在读大学。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


会有ooc,尽量不坑。


观影人员:awm里面几个常出现战队全员(除了俞浅兮),祁醉父母,于炀母亲(怀孕中)


cp:祁醉于炀,soso花落


喜欢的话来看看,不喜欢的话直接点左上角离开好不好,别骂我。


接下来是正文

                                                     


  【“不得不说,自打Youth继任队长以后,一队训练刻苦了许多。”晚上一队一起吃饭的时候,贺小旭客观道,“我昨天看了下老赖的记录,这半个月,平均训练时常提高了两个小时,完全是以前赛时的状态。”


  于炀放下自己的专用海碗,咽下嘴里的米饭,嗯了一声,算是谢了贺小旭的肯定。


  贺小旭这人素质很低,夸一个一定要踩另一个,他转头看向祁醉:“前队长,羞愧吗?”


  “经理……”祁醉放下叉子,面无表情,“我十七岁那会儿,也是每天训练十六个小时。”


  贺小旭尴尬一笑:“呵……是吗?我当时还没毕业,没进战队,不清楚……”


  贺小旭比祁醉大两岁,比祁醉晚三年入队。


  祁醉虚伪的惋惜道,“不用尴尬,我也很遗憾没让你见到我朝气蓬勃青春逼人的时候。”


  贺小旭实在难以想象那个画面,忍不住道:“你……也朝气蓬勃过?”


  祁醉拿过餐巾按了按嘴角,心平气和:“贺经理,没有人一出生就是老畜生的,您能理解吗?”】


  “这话你别想在骗我了,你现在就是个朝气蓬勃的小畜生!”贺小旭愤愤道。


  “这,,贺经理,您对我误会颇深啊。”祁醉无奈,怎么自己给大家的印象就这么差吗?


  “不不不,不是误会,我已经深度了解了你,没有丝毫的误会。”


  “贺经理,你别造谣啊!你什么时候深度了解过我,别让我家炀炀误会。”


  “…………”


  贺小旭:我的母语是无语……


  【“稀客。”祁母在敷面膜,她稍微拢了拢头发,坐到落地灯旁边,“退休了就这么闲吗?”


  祁醉一笑,把自己心里的俱乐部报价跟祁母说了下,“差不多吧?”


  祁母点点头:“你爸爸之前找人预估过,差不多。”


  祁母深深的看了祁醉一眼:“钱不够吧?”


  “也不是没有办法……”祁醉犹豫,“融资或者是贷款什么的,我就是怕……”


  “怕你们老板着急,不等你去筹钱,甩给了别人。”祁母淡淡道,“轮情分当然是过给你最合适,但谁也没这个义务等着你。”


  祁醉点头,“所以我想……”


  祁母静静的注视着祁醉,不自觉坐直了身子。


  祁醉一笑:“让您帮个忙?帮忙搭个线,给我那套沿江的房子找个好买主,房子不小,急着脱手,不太好卖……”


  祁母表情一僵,眼中失落一闪而过,又有了点隐隐的自豪。


  少顷,祁母抬眸道:“确实不好卖,我帮你问问吧,多久要?”


  祁醉:“最好是一个月以内。”


  祁母轻嘲:“那不可能卖出好价格来,那么大的房子……”


  祁醉点头:“我知道。”


  祁母道:“提前给你打了预防针了,钱太少别说我连着外人坑你。”


  “不会。”祁醉道,“你认识的人比我多,能卖出去就行,好价格肯定不想了,尽量多就行。”


  祁母点点头,当着祁醉的面发了一条朋友圈。


  祁醉看了一眼——


  [太后:儿子终于混不下去了,卖房子活命了,XXX的这一套,跳楼价便宜甩了,有意私聊。]】


  祁醉:“……”


  祁醉:“别这么真实吧……”


  “不然呢?匿名高价买下你的房子?”祁母冷冷道,“电视剧看多了吧?少看点,容易痴呆。”


  “这点儿B数我还是有的。”祁醉深情的看着祁母,推心置腹道,“您没跟我要中介费,已经是情深意重了。”


  “自己清楚就好。”


  “母亲大人,不得不说咱家基因是真强大。”


  “别带着我和你爸爸,我俩是正经商人,从来不说你能脱口而出的不正经的话。”


  【“去吧。”祁醉笑了下,“皮肤保养的真好。”


  祁母冷笑了下作为祁醉这个马屁的回应,刚要挂断视频,祁醉的房门响了。


  祁母警惕的一挑眉:“谁?”


  门外于炀低声道:“队长……”


  祁醉:“……”


  祁母飞快的揭下面膜,松开头发,将落地灯的灯罩当镜子,迅速让自己恢复端庄,然后优雅的倚在沙发上,“怎么?要向我介绍一下咱们家的童养媳吗?”


  祁醉哑然:“你想见?”


  祁母微微抬了一下下巴,懒得跟祁醉废话。


  “我不作保证。”祁醉起身,“我肯定是劝他别进来。”


  祁母拢了拢头发,翻了个优雅的白眼。】


  “呀!好激动啊,见家长了。”卜那那和老凯十分兴奋。


  “于炀会不会进来?”


  “肯定会!”


  soso看到空间里有祁醉的父母和于炀的母亲,哦,虽然如今仅仅是血缘上的母亲了。他们俩早就相当于见家长了,而自己和花落还没有……


  “落落,等咱们出去了,也约长辈见个面吧。”


  “你,你在说什么啊!咱俩才在一起多久啊!这进度也太快了!”


  “可我以后是想跟你结婚的,迟早要见家长的吧。难道说落落只是想跟我玩儿玩儿,以后不会跟我结婚?你在跟我耍流氓?!”soso一听花落拒绝就难受,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越想越可怕,“落落你是不是喜欢女孩,将来还要跟女孩结婚,现在只是跟我玩儿玩儿,艹了,落落你不能这么对我!”


  “我……我……”花落几次想开口都被soso打断,气的花落只好吻上了他的唇让他住口。


  soso趁机长驱直入,亲的花落手脚发软,吻了好久才分开。


  分开后花落气喘吁吁的说道,“不瞎想了?”


  soso乖乖摇头,“我错了,宝贝,我不该怀疑落落的真心。”


  “哼,,Ծ^Ծ,,”花落瞪了soso一眼,“我刚才的意思是进展太快了,起码要先让我跟我爸妈出柜吧,直接带你回去我怕我爸妈接受不了。”


  “嗯嗯嗯!都听落落的。”soso满足了十分好说话。


  “那你呢?你爸妈知道你喜欢男生吗?”


  “知道的,”soso突然一笑,“落宝~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发现我喜欢男生的吗?”


  “嗯?什么时候?”花落是真的好奇,他俩当了这么长时间的兄弟,他还从来没发现过soso的性取向,一直以为他跟自己一样喜欢女生的,不对,自己现在也喜欢男生了。


  “嘻嘻,去年你刚进队,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花落顿时愣住了,这么早吗?


  见花落愣住了,soso把人搂在了怀里细细解释,“怎么?惊着了?我以前没喜欢过别人,但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心情愉悦。你刚进战队,谁都不服,整天约人solo,最后输给了我,当时把你气坏了,天天找我PK,不过团队合作方面又和我有惊人的默契,我就想呀,这小家伙性子真对我胃口。”


  花落被soso说的脸红,想起自己刚进队时做的蠢事,往事不堪回首!


  soso还在继续说着:“落落我可是对你一见钟情呢!第一次见就喜欢你了,开始还是很忐忑的,也觉得喜欢男生的自己是不是不太正常,万幸我的家庭比较开明,我有什么事都会跟他们商量,他们知道我喜欢男生先是惊讶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过来,得知我的困扰后还劝解我。”


  说道这里,soso突然笑了,“落落,在我爸妈眼里,他们已经把你当做儿媳妇了,就是我不争气,这都一年了才跟你告白。不过这次出去后我可以在我爸妈之前硬气一回了。”


  花落嗔怪的看了他一眼,随即又反应过来:“怎么就是儿媳妇了,明明是女婿!”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女婿就女婿,我娶你或者嫁你都可以,只要你跟我结婚就好~”(一句来自作者的小声bb:真正的攻从来不在乎嫁娶,床上见真章。)


  “你爸妈开明,但我这边就不好说了,估计挺困难的。”


  “没关系的,落落宝贝,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公公婆婆的。”


  “什,什么公公婆婆,你不要脸!”


  “那,岳父岳母?”


  “你!”花落气红了脸,这人脸皮真厚,我这才答应不就他就直接叫上了。


  “哈哈哈哈哈,落宝你也太可爱了。乖啦,这事咱们以后有时间了在详谈。”


  花落“哼”了一声,窝在soso怀里继续看了,有这么舒服的人体抱枕,谁还会去坐沙发啊。


  【“那什么……”于炀深吸一口气,挣扎,“她知道我来了,还是……打个招呼吧,别糊弄她。”


  祁醉偏头看着于炀,失笑:“你确定?”


  于炀稍微有点紧张,犹豫着点点头。


  “我妈……”祁醉迟疑,“她跟我不太一样,她人当然挺好,就是脾气……真没我好。”


  于炀下意识的整了整队服外套,僵硬的点点头。


  “那好。”祁醉推开门,嘴里念念叨叨,“我说了不要见不要见,非要打个招呼,太讲究了……”


  祁醉拿过手机递给于炀:“妈,这是Youth。”


  两三分钟间,祁母已经把自己整理的随时可以开一场视频会议了,她抬眸,眯了眯眼,“于炀吧?”


  于炀拘谨的点点头:“阿……阿姨好。”


  祁母细看了看于炀,感叹:“是真年轻……十九岁啊?”


  “十九岁半。”于炀神经紧绷,“属……属兔的。”


  祁母不知被戳到了什么笑点,她忍了忍,压下嘴角的笑意,“知道,训练辛苦吗?昼夜颠倒的,适应吗?”


  “不辛苦!”于炀咽了下口水,机械道,“为国争光……应该的。”】


  祁醉:“……”


  祁醉苍凉的看了祁母一眼,明白了,自己妈并不是真的不懂什么叫温柔。


  “我亲爱的妈妈,我似乎从未见过您如此温柔的模样呢。”


  “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对你温柔的起来吗?”祁母优雅的白了他一眼,任谁家有个这么不要脸的儿子都温柔不起来吧。


评论(26)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