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栎

AWM观影(五五)

私心想让于炀被宠着长大一回。


把他们拉到空间观影时于炀12岁,刚离开家不久,私设这时于炀有点症状但还不严重,祁醉18岁,卜那那是队友,赖华还没退役,老凯在读高中,贺小旭在读大学。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


会有ooc,尽量不坑。


观影人员:awm里面几个常出现战队全员(除了俞浅兮),祁醉父母,于炀母亲(怀孕中)


cp:祁醉于炀,soso花落


喜欢的话来看看,不喜欢的话直接点左上角离开好不好,别骂我。


接下来是正文

                                                     


  【祁醉不欲让于炀想起自己妈妈,转口道:“还行吧……疼我是真疼我,心狠的时候也真心狠。”


  于炀不太相信:“那么好脾气……”


  “那是对你。”祁醉坐下来,懒懒道,“记得我跟你说过吧?刚入行那会儿,工资没多少,奖金也没多少,战队经常入不敷出。”


  于炀点头。


  “吃喝穿用,设备更新,出国训练……”祁醉淡淡道,“都是钱,俱乐部给的那点儿,不够我坐一次飞机的……那会儿我们几个轮番的摊钱。”


  “有几次,是真的过的太紧了,这些人里面就我家里条件好,我肯定出的最多,但当时太小,攒的零花钱也有限,有一次实在太难了,我跟我妈低了一次头。”


  祁醉一笑:“就是刚进队那一年,我跟我妈妈借钱,跟她说,按高利贷算就行,我肯定能还给她。”


  于炀本能的觉得……这事儿没这么顺利。


  “她给我提的九出十三归的利。”祁醉一笑,“让我三月全部还齐。”


  于炀哑然,他对此还是有点了解,这么重的利想要还上,真不是那么容易……


  祁醉无奈:“我就知道我还不上,我也知道,所以我没借。”


  祁醉当年少年意气,祁母更是个说一不二的脾气,危急时拉一把这种事,想也不用想的。


  “她说正好,她也怕这钱打水漂,就把我轰出来了。”


  “倒不怪她……当年出来打职业的时候就说了的,以后饿死了算我倒霉,跟家里无关,家里的钱,不可能再给我花。”祁醉倚在沙发上,淡淡道,“就烦那群什么都不知道的煞笔,不管有个什么事,赢了比赛,输了比赛,新闻稿上都非要带我爸妈大名,他俩招谁惹谁了,我又招谁惹谁了……”】


  “啧,这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还拿出来说害不害臊。”


  “妈,这可就是去年的事啊。”


  “哼,谁让你辍学打游戏去了,我本意是逼你回来,谁知脾气和你爸一样倔。”


  “基因的强大,不过我现在也算打出些名堂了,你们也不用太担心我,我是真的热爱这份职业。”


  见此祁父祁母也不在说什么了,做父母的无非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开心顺利的生活,既然他这么喜欢,那就随他去吧。


        孩子本该是天上的雄鹰,而不是他们手中拉着线的风筝。


  【“先吃糖。”


  祁醉站在于炀身前,把糖递给于炀,于炀抬手要拿,祁醉躲开了。


  祁醉眼中噙着笑,右手展开,又放在于炀嘴边。


  修长的神之右手掌心,放着一粒圆圆的透明的水果糖。


  于炀明白过来,脸红了。


  祁醉嘴角不自觉的在往上挑,他含笑轻声道:“吃不吃?”


  于炀:“……吃。”


  “乖。”


  于炀狠抓了抓头发,有点挣扎,他十分不合时宜的想问祁醉,自己能不能先出去抽根烟平静一下。


  祁醉不催也不问,就静静的摊着手,含笑看着于炀。


  于炀深呼吸了下,微微低头。


  祁醉低头看着于炀,感觉手心热了一下。


  于炀喝水少,又吸烟,嘴唇总是有点干。


  但并不粗糙,从祁醉掌心衔过糖果的时候,略带干燥的嘴唇蹭过祁醉手心的皮肤,祁醉眼神瞬间变了。


  祁醉咳了下,耳廓也红了。】


  “啧啧,原来老畜生还有这幅纯情的小模样啊。”卜那那看的啧啧称奇。


  “我也是头一回谈恋爱,羞涩一下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祁醉,哪天我教教你,哈哈哈哈,亲个手都耳朵就红了。”花落可是逮到机会嘲笑祁醉了。


  “这倒不用,要请教我也是请教soso。”


  “!!!”花落怒了,“soso你说,我俩谁更厉害!”


  soso飞快的和祁醉交换了一下眼神,为了以后的幸福,现在把人哄好很重要。


  “当然是你啦,落宝。”又靠近花落在他耳边小声说道:“每次亲的我腿都软了。”


  “哼,那,那是当然的。”花落刚刚还嘲笑祁醉耳朵红了,此时自己却红了脸,拍了拍自己的脸蛋,真不争气啊!


  “嗯,落宝的吻技无人能敌。不知道我什么还能再体验一次。”


  花落犹豫了半天才开口回答,声音小得不行:“那,等没人的时候......”


  “好。”soso答应的飞快,生怕花落反悔。又在心里暗暗感谢了祁醉一番,自己宝贝太容易被祁醉拱起火了,不过最后都是便宜了自己就是了。


  【于炀低声道:“还……还有吗?”


  祁醉一笑:“有。”


  祁醉转身,把整盒糖拿了过来,递给了于炀。


  于炀:“……”


  于炀欲言又止,捏着糖盒,憋得脑门都要红了。


  祁醉忍不住笑出了声。


  祁醉道:“循序渐进吧。”


  于炀声音轻的不能更轻:“我、我还行。”


  祁醉叹气:“是我不行了。”


  于炀一怔,忙避开视线,尴尬的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祁醉垂眸看着于炀,低声笑,“别撩我了,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我也不想让你犯病,今天到这吧。”


  于炀深吸一口气,异常头铁:“你……在想什么?”


  祁醉失笑。


  祁醉倚在一旁的书桌上,静静的看着于炀。


  “想把你腰带扯下来,把你手腕绑上,再把你裤子拉链拉开,上衣队服脱了,里面的T恤掀起来,让你自己叼着。”祁醉语速飞快,“下面我想做的事就方便多了,于队,你确定还要听吗?”


  于炀满脸通红,狼狈的跌出了祁醉的宿舍间。


  祁醉则面无表情的去冲冷水澡。】


  “刚说你纯情呢,这就又不当人了,果然不能对畜生抱有期望。”


  “呵,我跟我宝贝调个情碍着你了?”


  祁父祁母简直不想承认这是他们的儿子,虽说是私下里说的,但好歹也收敛点啊,炀炀这还病着呢。


  于炀听完后又缩到祁醉怀里不出声了,实在是,,太羞耻了,,哥哥怎么说话这么大胆......


  不过害羞归害羞,在祁醉怀里的于炀还是忍不住顺着祁醉的话去想象那个画面,越想小脸越红,呼吸也急促起来。


  祁醉听着于炀急促的呼吸声还以为他犯病了,捏住下巴迫使于炀抬头查看情况,看到于炀通红的脸时好像明白了什么,忽然笑了。


  凑近于炀轻声撩拨,“宝宝,想象的出来吗?要不要我们实战演练一下?”


  于炀闻言呼吸又加重了几分,“哥,”才说一个字就发现自己嗓子干的不像话,把脸埋进祁醉怀里便不再开口了。


  祁醉也被他这沙哑的嗓音下了一跳,赶紧要了杯水给他喝。


  于炀喝着水,祁醉到着歉:“宝贝,我错了,别生气,你还小呢,我肯定不会对你做什么的,这个你放心。我就是嘴上没个把门,要是冒犯了你,你别多想。”


  这回于炀急了,水都不喝了,急忙解释:“不是的,哥哥。我,我没生气,刚刚,,”


  说到这儿于炀又卡住了,这些话说出来就太害臊了,但是一想到祁醉因为这事道歉,于炀又不忍心。


  狠狠心说出了口,不过十分小声,还好祁醉离得近,“刚刚,,我是想象了一下哥哥说的那个画面,才,才这样的,不怪哥哥。”


  “那我说什么你都不会生气?”


  “嗯。”


  “也不会觉得冒犯?”


  “嗯,哥哥说什么,都可以。”


  “小嘴儿怎么这么甜,可要奖励一下。”说着就在于炀嘴上亲了一下。


  不敢有更深层次的动作,只是触碰了一下便退开了,饶是这样于炀也⁄(⁄⁄•⁄ω⁄•⁄⁄)⁄了,不过内心还是十分欢喜的,这点祁醉能感觉得到,所以也跟着翘起了嘴角。


  





评论(28)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